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动力焕新更带劲儿 2021款风光S560上市 售价6.79-7.89万

2021/4/6 13:35:11 来源:太原新闻网

内容摘要:

新增2.0L和1.5T两款动力,成为6万级紧凑型SUV唯一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0N·m,与同级竞品1.5L动力相比,最大功率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提高31%-35%

2.0L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且与同级竞品1.5L车型油耗持平

外观内饰均做了更时尚的优化设计,整车更加年轻化,并传承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4月6日,“6万级超带劲儿SUV”2021款风光S56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0L和1.5T 2款全新动力,包括2.0L手动都市型和CVT精英型,1.5T手动都市型和CVT精英型4款配置,售价分别为6.79万元、7.69万元、6.99和7.89万元,供消费者选择。此次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将凭借“劲擎动力、劲享舒适、劲久质保”三大领先性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轻松超值的用车体验。

1617673746(1).jpg

劲擎动力 带劲儿更经济

得益于小康集团在动力研发上的潜心投入,小康动力发动机累计生产达400万台,产销量稳居国内中性化发动机公司行业第1位。此次上市的风光S560 2.0L车型,搭载了小康动力自研自产的SFG20A发动机,传承了东风风光百万用户口碑,上市后将全面取代现有1.8L产品。该款2.0L发动机通过十多项技术升级,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达200N·m,与同级价格竞品搭载的1.5L动力相比,最大功率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提高31%-35%,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2021款风光S560不仅成为6万级紧凑型SUV里唯一的2.0L动力车型,且油耗与同级竞品1.5L车型持平,让追求性能和节能的用户,在同等油耗经济性下能够享受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同步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 1.5T车型,搭载了小康动力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SFG15TA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0L,与同级价格竞品相比动力表现更为出色,进一步满足了用户驾驶乐趣和燃油性的双重追求。

 


(SFG20A发动机)

         (SFG15TA发动机)

劲享舒适 爱时尚更贴心

动力焕新更带劲儿之外,2021款风光S560在传承4560*1815*1735mm车身尺寸和2690mm轴距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着5+2座多变大空间的优点。同时,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丰富了整车舒适性配置,带给用户更时尚、轻松的体验感。

新车前脸保险杠采用一体式横穿设计风格,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恢弘气势;车身侧面延续了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风格,凸显出风光S560整车俊朗有型,悦动酷派特色。

(2021款风光S560 2.0L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设计风格,搭载了立体悬浮屏,红色内饰和菱形元素材质的应用,不仅简洁大方更彰显出空间立体层次感和品质感。与此同时,中央出风口和主副驾两侧的空调通风口,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别致。此外,风光S560利用不规则矩形,为变速杆换挡区域打造出动感的线条,使用感也更贴合驾驶乐趣。

(2021款风光S560 2.0L车型)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舒适和便捷性体验,2021款风光S560还进一步优化了整车配置。让驾驶者更感愉悦的豪华皮质座椅,缓解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时控制油门、车速疲劳感的定速巡航,更为舒适和智能的PEPS无钥匙启动,崎岖路上保护驾驶者安全的主驾气囊等等,处处彰显着风光S560知用户所想,懂用户所需。

劲久质保 好流通更省心

焕新而来的风光S560,不止劲擎动力和劲享舒适,还延续了劲久质保。新车传承了东风风光在2016年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服务涵盖整车及发动机,更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便是3、4年之后,风光S560作为二手车转让,也能让用户享受比同级车型更超值的流通收益,在轻松用车的同时更省心、安心。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的重磅车型,风光S560不仅是东风风光“亲民车”的传承者,更是打通年轻用户圈层的诚意之作。搭载2.0L和1.5T双动力,焕新而来更带劲儿的2021款风光S560,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用车选择,同时也将为东风风光深化年轻和下沉市场布局给予坚实的支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