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红旗乘势而上助力民族汽车品牌崛起

2021/10/26 12:22:08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李唐宁)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和日渐崛起的汽车工业为中国汽车品牌带来了机遇,特别是消费环境转变、品牌偏好变迁和消费升级,极大拓展了自主品牌的发展空间。这一背景下,一汽红旗乘势而上,拥抱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浪潮,融合传统文化和中式美学元素,积极布局海内外市场,在将新红旗品牌打造为"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征途上,焕发出了崭新的生命力。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前景。2018年以来,新红旗不断锐化积极向上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确立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传达出产品对品质和审美、细节和品味的追求。2021年,一汽红旗通过创新品牌活动,联合故宫博物院等顶级IP,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基础上融入时代文化内涵,弘扬倡导主旋律,以高声量的传播,向公众传递了新红旗产品的独特魅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