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单边委托时代,乐有家首推“组团式服务”提升服务体验

2022/3/1 14:57:32 来源:互联网

022年2月23日,乐有家控股集团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单边委托时代《乐有家真服务标准白皮书》发布会”,会上乐有家营销总裁贺玲就单边委托时代来临,市场需求发生变化、服务模式大转变,乐有家如何通过“新十诺十保”响应市场需求做了重点讲解。

乐有家“新十诺十保”发布,紧跟时代新需求

乐有家此次“新十诺十保”,在原承诺保障基础上,新增“24小时,看房反馈”服务承诺,以及“实地勘察,核验服务”、“卖房委托,VIP顾问专属服务”以及“买房委托,顾问天团专属服务”三项保障。

2021年11月,深圳率先推出新版二手房网签系统,昭示着单边委托时代的到来。在委买委卖时代,消费者会更加重视有品质的服务,希望中介能更好地维护和保障自己的权益。那么如何更好地解决委托方对中介服务的要求,成为新模式下乐有家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贺玲介绍,乐有家“新十诺十保”,充分考虑消费者品质服务的需求,在及时回应客户业主关切、给他们提供专业服务、把控风险等方面对服务标准做了明确要求。例如针对业主客户觉得中介在信息反馈方面频率不高、反馈内容不详细、传达信息不精准、沟通交流不顺畅等方面,乐有家要求经纪人必须在带客户看房后24小时向买卖双方反馈核心关键信息;针对房源存在的现状和历史记录有偏差、临时看房和长期居住体验差距大、房源实况与他人描述差别较大、社区周边环境发生变化影响购房决策等问题,乐有家提出“实地勘察,核验服务”,通过一线经纪人实地拍摄、邻里走访、亲身体验等方式,核验房屋信息准确度和居住体验;而针对现在单边委托时代,业主客户希望经纪人能专业、深入挖掘自己的需求、全方位把控交易风险等问题,乐有家提出组团式服务解决问题。

首提“五新”经纪人,定义行业经纪人新标准

服务者是服务的根本,要想提升消费者体验,一线经纪人的服务标准是关键。乐有家在对大量内部数据以及客户回访结果进行分析后,发现新经纪时代背景下,对中介行业服务者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有良好的服务信用”、“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储备”、“有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有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有良好的商务谈判能力”,成为新模式下消费者对房产经纪行业及从业人员的新需求,乐有家称之为“五新”经纪人。贺玲表示,未来五新经纪人将成为单边委托模式下,中介行业从业人员新标准。

贺玲解释到,这个标准是还是非常高的,一般经纪人没有5-8年很难达到如此标准。如果把这些事加注到一个人身上,压力肯定很大,既不利于从业人员长期发展,也不利于企业稳定和行业进步,所以必须靠团队作战,这也是乐有家此次提出组团式服务提升服务体验的重要原因。

“组团式服务”正式上线

单边代理模式下,房产中介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靠谱的房产交易服务,成为当下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区别于传统模式的“人海战术”,单边代理模式下,房产经纪业务特点发生从“人”到“服务”的转变。

长期以来,“找靠谱中介靠命”一直是消费者在选择中介机构服务时的一大痛点。房产经纪人中,从业年限、专业素质、风险把控等各方面都很强的“六边形经纪人”非常有限。因此乐有家经过仔细筛选,组建经纪人顾问天团,充分发挥不同经纪人的业务优势,通过团队成员之间的互补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经纪服务。

贺玲提到,乐有家的组团服务一般三人成团,会由团队中最专业、经验最丰富、从业年限有一定积累的经纪人做团长,担任团队合作的主要负责人,有效解决经纪人之间协作的各种矛盾,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走过2021,2022年才是“真服务”元年,行业进入新时代,也将会是体现楼市调控艺术的一年。对企业而言,坚持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才是长久发展之道。贺玲如是表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