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骨科权威专家裴福兴教授直播预告——无伤“愈”雅,骨科切口并发症的“防”与“治”

2020/4/9 16:56:46 来源:浙江在线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加速康复外科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9〕833号)和关于做好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医疗便函〔2020〕 35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国骨科加速康复建设能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裴福兴教授推出中国骨科加速康复项目系列课程。

4月15日 16:00-17:30,由国家卫健委加速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骨科专家组副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终身教授裴福兴教授为我们带来《中国骨科手术加速康复切口管理指南》解读——无伤“愈”雅,骨科切口并发症的“防”与“治”专题讲座。直播详情请关注骨卫士医疗集团官方网站。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