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创新口腔科普,让美更科学 2020上海口腔健康科普短视频创新大赛开启

2020/6/22 17:37:59 来源:浙江在线

牙齿美,笑容美,你的生活才更美!如何获取正确科学的口腔健康知识,同时又能快速便捷,更适合普通大众学习和实践呢?以当下主流的社交短视频为载体的口腔健康科普赛完美解决了这个困扰。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主办,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办 “2020上海口腔健康科普短视频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报名。同时,所有大赛参赛作品将向普通大众开放,以供观摩和学习。

本次大赛结合时下主流的社交短视频的传播方式,以大众喜闻乐见、接受度高的以短视频为载体,由口腔领域专业医生、机构以及学生拍摄并输出专业的口腔医学科普知识,进一步将口腔领域的学者专家,精英与大众全民汇聚在一起,创新推动口腔医学的科普和大众口腔预防意识的提升。

本次大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是6月21日-7月31日。不论你是口腔健康领域的精英,新秀,也或是口腔医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均可参赛,助力口腔科普创新,打造个人专业形象。而所有关注口腔健康的朋友们都可以来参赛平台浏览学习科普知识。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短科普”,看看参赛者们的精彩演绎吧!

本次大赛具体信息如下所示:

参赛对象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员、全国口腔医师、护士、学生及其他相关科普人员。

报名方式及流程:

1、2020年6月21日起,关注“健康短科普”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ealthScienceCourse)的大赛官方平台,并注册和提交报名信息。

2、报名成功后,将由组委会电话及短消息通知参赛者。

3、“健康短科普”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参赛作品上传:

1、参赛作品完成后,登陆“健康短科普”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ealthScienceCourse)的大赛官方平台,并上传作品。作品上传的截止时间是7月31日。

2、作品经初审通过后,即显示在官方平台。

参赛短视频作品要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