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关注儿童过敏刻不容缓 达能纽迪希亚助力早期预防

2020/7/9 14:26:09 来源:浙江在线

2020年7月8日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全球约有30%-40%的人口深受过敏性疾病困扰。值此“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之际,作为致力于提供世界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的健康食品专家,达能纽迪希亚提醒大家关注生命早期预防过敏的重要性。

肠道拥有70%-80%的免疫细胞。在生命早期阶段,这些细胞就开始在肠道生长,并为终身免疫系统奠定了基础。研究发现,出现呼吸系统和肠道症状的牛奶过敏婴儿大多伴随肠道微生物群失调,即典型的肠道细菌失衡。这意味着,健康的肠道菌群与人体免疫功能的“弹性”密切相关。

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过敏与免疫科主任陈同辛教授说道:“过敏问题是可以在婴幼儿生命早期进行营养干预,从而有效预防。母乳喂养是降低宝宝过敏发生的最有效方式,对于母乳不足或非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适当补充特定菌株的益生菌或选用含有特定菌株的益生菌的配方奶粉,通过肠道菌群调节免疫,降低过敏的发生。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菌株有不同的作用,并不是每种菌株都有这样的作用。使用益生菌时要关注菌株的特异性。”

达能纽迪希亚拥有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并在过去40余年里始终致力于研究过敏问题发展与肠道菌群失衡之间的关联性,并凭借深厚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积累和先进的科研实力,开发出一系列营养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备受各种食物过敏及消化问题困扰的婴幼儿的特定需求。

目前,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使用「短双歧杆菌M-16V」的婴儿配方奶粉产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已通过跨境购渠道进入中国市场。该产品的“科学内核”——专利共生元组合SYNEO™ 由「短双歧杆菌M-16V」和模拟了母乳低聚糖的「NuMMOs™」两大成分组成,两者相互作用帮助宝宝构建健康微生态,帮助激发卓越“自护力”。此外,达能纽迪希亚也为中国过敏宝宝提供了多种针对过敏症状的特殊医疗营养解决方案。

世界卫生组织此前的白皮书预测,到2050年,全球过敏患者人数将超过40亿。其中,有2.4亿- 5.5亿人会对食物过敏,婴幼儿占比高达8%。婴儿如果在早期患有过敏症,则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较易患上其他继发性过敏。例如,如果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年就患上了过敏性皮炎,或者对某种食物过敏,则在以后的生活中就更有可能患上其他的过敏症,比如过敏性鼻炎或者哮喘。

除了备受过敏症状之苦,过敏问题还会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和生活负担,例如直接影响身心健康,给医疗预算带来压力,而更严重的可能会在社会中陷入孤立。关注儿童过敏性疾病刻不容缓。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